English

英媒体:孙继海是坏男孩

2000-11-28 来源:生活时报 余陶 我有话说

英国著名的天空电视台报道称,纽卡斯尔俱乐部将可能签下中国球员孙继海。天空台将孙继海称为一个坏男孩,因为孙继海在奥运预选赛中韩之战时侵犯边裁,导致自己受到12个月的国际赛事禁赛处罚。报道说,孙继海在纽卡斯尔的两周试训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,为自己赢得了转会的可能。

纽卡斯尔队的助理教练瓦茨沃思说:“这个小伙子是个不错的球员。实际上我们欣赏他目前表现出的能力,我们将尽一切可能同他签约。”

天空电视台的报道中估计孙继海的身价在100万英镑左右,而这与国内报道中所说的实德方面开出的300万美元价码有很大差距。

纽卡斯尔官方网站对此也作出了报道。报道的标题为“中国人继续施加影响”,网站将继海形容为一个全能选手,能够胜任后防线上的任何一个位置。报道中同样也提到助理教练瓦茨沃思称孙继海试训表现出色,俱乐部只要有可能就会签下孙继海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